close
【泰粉味】位於東興路三路41號 
 
每次經過這裡覺總是看到一堆人在門口排隊...
我心中總默默的想...我一定要來這吃看看!!
 
所以今天我是第一次到這邊用餐! 
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:東興路上的美味~~~ 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
 
哈哈! 果然門口又排滿了人了....
內場、外場的桌子又全客滿了!!
注意到了嗎?! 兩邊牆上都掛了營業時間的小黑板
正貼心的提醒客倌們營業時間呢!
 
另外一個引起我注意的地方~~
就是這個吧台好特別丫!!
像艘船一樣耶,上面還掛著迎賓花圈耶!
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:東興路上的美味~~~ 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
 
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:東興路上的美味~~~ 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
 
po上點單,讓大家參考看看嘍!
這裡的口味應該算道地哦,上面每道菜都有泰文翻譯耶!
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:東興路上的美味~~~ 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
 
吧台後方,有貼上菜單實品照供參考~~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:東興路上的美味~~~ 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
等會兒上菜,就可以比量看看實體是不是和照片上的一樣精彩啦!
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:東興路上的美味~~~ 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
 
其實這店面並不算大,但裡面共有五位老闆娘們,忙進忙出的!
生意真好丫!
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:東興路上的美味~~~ 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
 
這有一個點餐麥克風,是老闆娘對內廚房點餐連絡用的!
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:東興路上的美味~~~ 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
 
泰粉味是先點餐、付款 ,才出餐的哦!
店家還很貼心的用顏色來區分「外帶(綠色)、內用(黃色)」的點單!!
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:東興路上的美味~~~ 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
 
後面有一台冰箱,放著泰國飲料、泰國啤酒、汽水...
哈哈! 但我還是拿起了我的最愛,芬達!!
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:東興路上的美味~~~ 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
 
桌上都放著一個小鐵盒,裡面是放著整齊的餐具哦!!
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:東興路上的美味~~~ 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
 
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:東興路上的美味~~~ 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
 
店裡雖然有推薦招牌菜是「酸辣米粉湯」,
但是我們還是點了自已特想吃的口味啦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:東興路上的美味~~~ 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
 
介紹了那麼久,重點終於來啦~~~~!
呵呵~~ 清爽的涼拌酸辣牛肉+泰國香米飯~~ 上桌啦~~
果然和牆上的照片一樣!! 份量很精彩!!
口感的部分,醬汁很清爽!不油不膩! 絕對適合夏天啦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:東興路上的美味~~~ 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
辣度與酸度搭配的剛剛好!! 那淡淡的檸檬香、檸檬酸氣~~~真的覺得不錯!!
不得不提的是,它的洋蔥絲不嗆鼻哦!
給它一個讚啦~~~~~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:東興路上的美味~~~ 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
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:東興路上的美味~~~ 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
 
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:東興路上的美味~~~ 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
這碗單點的香米飯,滿大碗的哦!
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:東興路上的美味~~~ 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
 
另外我們還點了個打拋豬肉飯再另外加一個荷包蛋
打拋豬肉的部份我覺得炒很好,洋蔥不但有入味,也有沒過硬、過軟的問題,
也不會很油! 這個口味我喜歡! 
蛋的熟度也是我喜愛的,熟的剛剛好!
搓破蛋黃時...感覺蛋黃快流出來、又流不出來.....
哈哈哈哈!! 我在說什麼啊~~ 總之就是熟的剛剛好啦!!
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:東興路上的美味~~~ 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
 
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:東興路上的美味~~~ 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
 
只有個小小可惜....香米飯對我來說有點太黏了....
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:東興路上的美味~~~ 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
 
我們也點了豆醬炒空心菜...
這大火快炒的豆醬空心菜,仍保有了青菜的翠綠色!
但口味已很足夠,很下飯,好吃!!!!
但...我把照片拍模糊了...
真的很不好意思,我會再努力改進拍照功力的.....
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:東興路上的美味~~~ 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
 
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:東興路上的美味~~~ 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
 
今天我們有兩個人來用餐,總共點了
豆醬炒空心菜70+ 白飯20+ 荷包蛋10+ 涼拌酸辣牛肉120+ 打拋豬肉飯80+ 芬達30
共計330元!
真的可以吃的幸福飽、飽、飽!!
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:東興路上的美味~~~ 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
總結今天的用餐很愉快,排隊果真很有價值!!
下次應該很快就又會回來用餐!!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:東興路上的美味~~~ 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
 
這是【泰粉味的粉絲團】哦 ! 歡迎大家來按讚!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:東興路上的美味~~~ 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
 
【店家資料】泰粉味泰國米粉湯專賣店
【地    址】東興路三路41號
【電    話】0925-219951
【營業時間】AM:11:30-PM02:00
            PM:05:30-PM08:30
 ※星期一店休※
 
arrow
arrow

    PANDA嘻遊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